波澜不惊

[痴迷宝可梦VGC比赛]现居合众地区以西还要偏北一点点的地方。不混圈,只爱我想爱的人

一些我不认同的关于渡的印象

  最近策划了并和社团里的小伙伴一起做了一个宝可梦广播剧,广播剧内容是四位地区冠军渡、大吾、竹兰和米可利的故事。作为渡先生的粉丝想到很多我认为的关于他的事情似乎和很多大家对他的刻板印象不太一样,于是整理了出来。


  1. 渡很严肃,很难与他亲近。


我觉得渡确实自带强大的气场,可能有一种不怒自威的威严存在,但他不是那种高处不胜寒的存在。我想只要训练家热爱宝可梦,他很乐意跟宝可梦训练家交流的。尤其是后辈,无印篇他对小智一行人的温柔和善解人意,心金魂银里两个小女孩亲切地喊他渡哥哥,我觉得足以说明他是一位很温柔的人,我觉得他的同僚和他混熟了以后他的话会非常多。


  1. 渡很穷


虽然tv中重点刻画了大吾作为富二代的鲜衣怒马,竹兰姐的别墅成群,但我觉得作为宝可梦联盟发源地的城关联盟的总冠军,渡先生再怎么不理财,光靠冠军身份的基本工资他也不至于穷。我觉得以地区冠军们的基本工资,一套别墅还是买得起的。但他又是工作狂,为了上班方便可能就随便在白银镇住公寓了,别墅在一个心远地自偏的地方也不一定。


  1. 渡不会用智能手机


我觉得比起用智能手机发消息,渡可能的确更喜欢写电子邮件。事实上国外很多公司基本上都是用邮件来交流的,群里消息只是一个辅助的。因为邮件有邮件的好处。但根据tv里渡会开车并且开车系安全带的情节,我觉得他应该是生活常识很丰富的人。还是那句话,作为地区冠军要应付的琐碎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他不可能不会。我一直觉得渡也是那种能迅速掌握流行和摩登,却迷恋古老的事物的人。


  1. 渡的对战实力很弱


虽然目前没有看到太多相关的评论还是解释一下吧。心金魂银由于存在第二周目的新地图,无法在一周目的时候给渡的宝可梦太高的等级,否则二周目上升的空间太小了。由于他是龙系大师,他很可能是宝可梦种族值之和最高的地区冠军。


  1. 渡很老


我觉得这取决于宝可梦世界观的设定。假如宝可梦世界观默认随着世代的变迁人物年龄会增加,那毫无疑问渡作为最早的地区冠军年龄是最大的。但如果世界观像小智那样冻龄,根据tv和游戏的设定,我觉得渡的年龄可能跟大吾差不多。尤其是tv里,他看起来很像一位青年。


以上就是我暂时想到的,后面再想出来新的继续补充~




评论(38)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