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痴迷宝可梦VGC比赛]现居合众地区以西还要偏北一点点的地方。不混圈,只爱我想爱的人

《雍正王朝》这部剧真的好好看啊,看到忘记时间忘记睡觉忘记吃饭,不知不觉六个小时就过去了。


真的是太波澜壮阔的史诗巨作了,词汇量太匮乏难以形容我对这部剧的敬佩和喜爱之情,多亏了@诸葛阡陌 的推荐我才能够点开这部之前如雷贯耳却从未看过的电视剧。暂时找不到合适的词藻来形容我的心情,思潮腾涌,黯然销魂,百感交集。


看了这部剧以后,突然对我之前喜欢看一些清宫戏感到愧疚起来。我当年居然将《甄嬛传》、《宫锁心玉》什么的看了好几遍?!现在想来我都觉得《甄嬛传》云云太恶心了,简直是对雍正的侮辱!就像我当年觉得《延禧攻略》是对乾隆和傅恒的侮辱一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