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痴迷宝可梦VGC比赛]现居合众地区以西还要偏北一点点的地方。不混圈,只爱我想爱的人
《和你并肩》|白马探|黑羽快斗(翻自 胡碧乔) - 小晴

【白黑 24h/5:00】和你并肩|白黑酱同人歌曲(网易云音乐搜“《和你并肩》|白马探|黑羽快斗”,欢迎大家去网易云音乐留下评论)


白马探x黑羽快斗相遇纪念日24h活动 5:00

原词:赵千轻

作曲:胡碧乔《涅茧成蝶》

填词:波澜不惊/竹林

翻唱:小晴 

后期:正直团

海报:闲云

 

 

谁  长夜独飞行

万家灯火  映照着你背影

谁 漂洋过海来迎

目光交锋 像一场注定

舞台中 鲜花掌声

注视着你无数次的降临

我眼前 

 

十七岁

少年纯粹的梦想

心照不宣的默契

多想看清 你的面庞

看月光 舞动洁白的翅膀

翻涌着你华丽盛装

不同青空 同一片星光

 

看 世纪末的玫瑰

芬菲谁葬 回香又因为谁

又 一年大雪纷飞

月落窗台 满目的圣洁

 

 

在街巷流离颠沛

警笛声中的辗转和轮回

有多长 

十七岁

少年纯粹的梦想

心照不宣的默契

和你并肩 陪你伪装 

一次次 不知终点在何方

直觉选择抵挡真相

落子无悔 和你同赴月光

 

青春的一场推理考试

无关赞誉无关虚妄 

只想带你去彼方

拥抱阳光

请你

相信我在你身旁

共写生命的篇章

曾经对手 共同成长

我们

不会被时光改变

余温留在彼此心上

路还很长 向同样的方向



后记:很高兴能借着相遇纪念日的活动将这首歌做出来!歌曲算是白马探视角~还是那句话,“怪盗基德也许有很多对手,但黑羽快斗的对手我只认白马探一位。”二人之间近乎irrational的绝对信任,正是我觉得二人最美好的地方。

评论(19)

热度(1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