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痴迷宝可梦VGC比赛]现居合众地区以西还要偏北一点点的地方。不混圈,只爱我想爱的人

一波碎碎念



此刻心情很激动,不知道为什么,终于能够真正意义地在舞台上看到男神的比赛了。


入坑宝可梦VGC这么久,打过的排位赛不下千场,终于能够看到一支真正意义上男神的主题队在63单打排位赛中的比赛了。虽然我是一位宝可梦VGC选手,但我同样很喜欢单打。正因为我不会单打,觉得它难,才格外觉得它有魅力。如果说ag老师教会我双打,那么吧主甲老师就是带我领略单打魅力的老师。我喜欢看他的比赛,尤其喜欢看他队伍构筑的思路。他总能用一些很冷门的精灵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而且他的思路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这一次,我看到了他用渡桑的精灵构筑出了一个能够和一级神对攻的队伍,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我也相信男神的队伍在他的手中能够像大吾队、竹兰队一样打出精彩又无悔的比赛。



周四晚上八点半,欢迎对对战感兴趣并喜欢渡先生的宝可梦迷们去b站@ 吧主甲 的直播间坐坐,看看吧老师的精彩表演。





评论

热度(3)